简 介
  我 们 的 品 牌
  品 质
  假 冒 品
  国 际 认 证
  政 策
  宣 传
 
公司簡介
 
Tuen Mun Factory

YKK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66年,是YKK集團全球眾多生產及銷售拉鏈基地之一,自2022年2月起,由於業務轉型,YKK香港將停止生產拉鏈,並集中於銷售拉鏈相關產品的業務。寫字樓位於繁盛商業區尖沙咀而成品倉則坐落在交通便利的屯門市中心區。在三座的自置工場內,可作倉庫使用的樓面面積約三萬六千平方米,主要是銷售YKK品牌的金屬、聚酯及塑膠拉鏈產品。 經YKK香港銷售的拉鏈會經過生產方(即YKK集團内的姐妹公司)嚴格品質控制,並確保銷售的產品性能及安全方面均達社内規格要求。 YKK香港有限公司奉行以客為本的經營理念,不斷推廣新產品、降低產品成本、提高產品和服務質量,以獲取顧客的百分之百滿意為目標。 公司在企業推行全面優質管理運動,建立符合ISO 9001標準的管理體系,實施持續的改善活動,務求達到世界一流的企業管理水平。

为了达到首席制造家的目标, 在 1992 年, 威可楷钮扣亚洲有限公司, 更成为香港公司的其中一部份, 它们负责生产及销售塑胶钮扣等产品。

Shenzhen Factory在 1998 年, 我们建立了 YKK 拉链 (深圳) 有限公司 - 海外分公司. 它更有效地服务中国大陆市场。

我们 YKK 拉链 (香港) 有限公司, 更希望与我们在香港及中国大陆的顾客, 携手同步向前!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 我们深信我们的宗旨:

供应 "最好的产品"
就在 "适当的时机"
给予 "合理的价格"
提供 "最好的服务"